从此不敢看观音

这些话很久以前就看到过,今儿因缘巧合又看到了。

我想起我妈曾跟我说,这小眼睛的肯定看上张云雷了,要不不至于这么上心。
有时候局外人比咱们看得更清明些。

张云雷这小三十年走得太难了,打小离开父母,没过过一天正常孩童的日子,要不说该着他成角儿呢,自然这是后话了。

你说他得宠,其实不是那个意思,姐夫疼他,姐姐疼他,是,都是真的。可说到底他的漫长童年没有父母的陪伴,他没来得及任性一场就只身飘在了江湖中。我老想那个十几岁的小娃娃怎么在这世道上过活儿呢?他得遭多少罪受多少苦呢?

他比您各位都难,天灾人祸轮着来。幸而遇到了他,那个专情的北京小爷。只有他把他捧在手心,真疼他,真爱他,真陪他忍痛,真任他骄纵。

张云雷在镜头,在粉丝,甚至在师父跟前所表现的都是“我很好,我不疼,恢复得特别好”,以至于我们有时会真的会信他,我们不知道的是,他扭过头只能跟他诉苦。

“你知道,人家这里都是钢板。”

我无比感谢九郎,只有他问出“疼吗?”那个小傻子才会毫不掩饰撒娇般委屈巴巴地说,“疼。”

在他跟前,他从不必假装,不用说那句违心的“我没事”。

评论(112)
热度(6860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从此不敢看观音

有缘自会相见

© 从此不敢看观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